晴時多雲

輕艇》全運會奪金後 東奧國手張筑涵再征世界舞台

2021/09/19 18:02

東奧國手張筑涵再征世界舞台。(台中市運動局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身為我國首位輕艇奧運國手,張筑涵汲取今夏東京五環殿堂寶貴大賽經驗,返國後隨即在新北市全國運動會為台中市爭取佳績,她又馬不停蹄出征國際舞台,日前已飛抵捷克前往競賽場地適應,為2021年輕艇激流世界錦標賽布拉提斯拉瓦站備戰。

張筑涵睽違4年,再度代表台中市角逐全運盛會,總計輕艇競速、龍舟、靜水障礙等7個項目,共獲2金、3銀、2銅,個人全運獎牌紀錄累積9金、7銀、4銅,戰果相當豐碩。她表示,因為全運競賽種類為靜水項目,已經長達1個多月沒在激流場地訓練,希望自己這幾天能抓緊機會,迅速找回不同賽事的經驗和手感。斯洛伐克當地天氣涼爽,非常適合划船,她很享受在真正的激流場地訓練,並期許世錦賽再創佳績,「保持平常心為目標,做好每一個細節。」

台中市運動局指出,張筑涵曾於2019輕艇激流世錦賽拉塞烏杜爾赫利站拚出個人最佳成績,以排名直接進軍東奧,更榮膺台灣史上第一人,2021輕艇激流世錦賽9月22至26日進行,國際輕艇總會(ICF)將於YouTube平台賽事直播,歡迎全民集氣為張筑涵加油。

東奧國手張筑涵再征世界舞台。(台中市運動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