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展現超美技後 吳桀睿透露被林靖凱的話「澆冷水」

2021/09/19 18:18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統一獅隊長吳桀睿在「花蓮週」表現亮眼,不但是獅隊目前唯一開轟球員,昨在一壘防區也展現一記躍高接殺兄弟陳子豪平飛球的超美技,但他透露被二壘手林靖凱的回答澆了一桶冷水,「我問他,你接得到嗎?他回我,『我在你後面啊!』」

身高才171公分的吳桀睿,在陣守一壘時往往被認為具劣勢,他卻說:「這就是一個傳統的觀念而已。」在昨天和中信兄弟之戰,吳桀睿也證明自己所言不假,在2局上面對陳子豪的飛球,他展現驚人跳高力一把接殺出局,也讓昨奪下中職首勝的先發投手胡智為,賽後都特別讚賞這個守備。

不過吳桀睿透露,他當時轉身問守二壘的林靖凱說,「你接得到嗎?」結果平時就是「美技製造機」的林靖凱回他:「我在你後面啊!」就是這個回答,讓吳桀睿認為被澆了冷水,「靖凱的守備範圍太大了,他的意思是,就算我接不到,他也會在我後面守住。」

儘管被隊友澆冷水,但吳桀睿很喜歡這樣的互動,「我們球隊現在在場上的互動很好,打起球來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