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六鳥、無柏忌完美戲碼 詹世昌奪冠破魔咒

2021/09/19 19:48

大安公開賽冠軍得主詹世昌抱著兒子慶祝冠軍到手(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21大安公開賽今在台中空軍清泉崗高爾夫球場的最終回合決賽,詹世昌鐵桿再度發威,上演抓六鳥、無柏忌完美戲碼,打出低於標準桿六桿的66桿,以四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17桿的271桿,三桿勝差,奪下今年首冠,贏得獎金50萬元。這是他自2017年8月威宏仰德盃封王以來,相隔4年再次贏得台巡賽冠軍。

詹世昌今年在前四場台巡賽都並列或獨居亞軍,今終於破除亞軍魔咒,贏得冠軍。另外,他還贏得最多抓鳥特別獎,他以四回合共25隻小鳥,獲得獎金新台幣3萬元。

李玠柏今也打出66桿,四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14桿的274桿,三桿之差獲亞軍。

詹世昌表示自己今天的表現已超出預期,前九洞被緊咬,戰局有些緊張,不過後九洞鐵桿手感回溫,把握住抓鳥的推桿,尤其以第14丶15洞的小鳥推桿是獲勝關鍵洞。

他說,「近幾年都在歐巡與日巡比賽,台巡賽一年只打四至五場,已經很久沒在台巡賽奪冠,這個冠軍鼓勵了我,也算是一個重新再出發,下個目標瞄準台灣三商名人賽,力搶二連冠。」

前兩場比賽二連冠丶這場居亞的李玠柏表示,今天也打得很好了,不過對手阿昌打得更好,最後追趕不及;今天的鐵桿進攻想太多,造成不好的結果,減少很多抓鳥機會,尤其後九洞兩個五桿長洞,兩次切桿都處理不好,未能多抓幾隻鳥,以致無力追上詹世昌。

大安公開賽冠軍得主詹世昌.(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