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9歲時參加獅隊夏令營 姚杰宏從鐵粉變勝投的勵志故事

2021/09/19 20:20

姚杰宏。(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23歲統一獅投手姚杰宏上週日拿到中職第1勝,他今天賽前秀出一頂珍藏的獅隊球帽,上面有潘威倫、布雷等人的簽名,當中更藏著超勵志故事,因為這是他14年前參加獅隊夏令營的球帽,如今他已成為營隊出品的第1位職棒球員。

姚杰宏去年選秀獲獅第5指名選中,他覺得就是一個緣份,還跟父母擁抱慶祝時哭了。後來到獅隊報到,姚杰宏描述球隊課長何信標一看到他就問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就回標哥說,我10幾年前就知道了!」

原來姚杰宏在新北新埔少棒隊時,就曾受獅隊之邀整隊帶去台南參加夏令營,「參加完後,我就直接變獅迷了!」姚杰宏說小時候全家都支持兄弟象,結果他當時「叛變」,「因為當時夏令營5天4夜,剛好遇到對興農牛三連戰,大家都很崇拜布雷,他一上場大家都很HIGH,我很享受那種氣氛。」

那時姚杰宏就拿球帽給潘威倫、布雷、王子菘、劉芙豪和陳連宏簽名,一直珍藏至今。這次來到花蓮出賽,全隊還合照慶祝他在12日對兄弟中繼1.1局無失分的中職首勝,姚杰宏就拿著這頂球帽拍照,而當年在帽子上簽名的潘威倫就站在他旁邊,還對他比了個讚。

姚杰宏曾參加過統一獅夏令營,如今已成為獅隊一員。(統一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