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太陽預告重量級補強 5年NBA資歷洋將、菲國國家隊成員

2021/09/19 20:37

台中太陽隊總經理汪蔚傑(資料照,台中太陽隊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T1聯盟新軍台中太陽成軍不到半年,已展現積極經營的決心,目前本土球員已達10人,且總經理汪蔚傑透露,除了日前公布的前巴勒斯坦國手桑尼,還有2名具備至少5年NBA外援的洋將。

除了預告簽下大咖洋將外,亞洲外援也大有來頭,汪蔚傑說,「目前還不能透露名字,但是菲律賓國家隊的成員,也是一個即戰力的球員。」

談到台中太陽球隊的整備狀況,汪蔚傑透露:「我們球隊從8月1日起就開始進入第1階段的恢復與調整訓練,效果還不錯;教練團全都是外籍教練,雖暫時還進不來,但我們都會透過視訊保持聯繫和溝通,球隊的士氣和氣氛都特別好,大家都迫不急待我們聯盟首季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