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亞錦賽》伊朗衛冕軍直落3射日 勇奪隊史第4冠

2021/09/19 20:42

伊朗直落3擊敗日本拿下隊史第4冠。(圖片取自AVC)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年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在日本千葉落幕,伊朗無愧為上屆冠軍勁旅,直落3(27:25、25:22、31:29)擊敗東道主日本,強勢「射日」完成二連霸,也是隊史第4座亞錦賽冠軍。 

人高馬大且經驗豐富的西亞強權,面對坐擁地主優勢且球風細膩的東洋軍團,雙方開賽就上演激烈對抗,火力兇猛的伊朗重砲,前2局都以些微差距壓制日本男排,聽牌第3局雙方人馬更一路拉鋸,韌性十足的地主隊鏖戰最後關頭,才讓踢館強敵挾2分之差關門,無緣把戰線拉長。本屆前8名,依序為伊朗、日本、中國、台灣、卡達、澳洲、巴基斯坦及南韓,並由伊朗、日本獲得2022年俄羅斯世錦賽門票。 

以小搏大的台灣男排,則在銅牌戰功虧一簣,直落3不敵中國天龍陣,第3度4強止步,無緣隊史首面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