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左批A-Rod右貶大谷 前明星外野手挺小葛雷諾奪MVP

2021/09/20 06:53

大谷翔平。(資料照,取自天使隊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入選時代雜誌年度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退役名將「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也對他讚譽有加,不過前釀酒人明星外野手高梅茲(Carlos Gomez)卻不這麼認為,他左批「A-Rod」右對大谷提出異議,認為目前暫居全壘打、打擊率雙冠王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才是美聯MVP最佳人選。

「時代雜誌」日前公布2021年百大影響力人物名單,大谷翔平名列其中,A-Rod撰文介紹他就是現代的貝比魯斯(Babe Ruth),「如果你把所有獨特的天賦集中到一個球員身上,你會得到大谷翔平,他有哈波(Bryce Harper)的打擊爆發力、薛哲(Max Scherzer)的投球宰制力和透納(Trea Turner)的速度。」

不過對於「A-Rod」的讚美,前釀酒人球星高梅茲不以為然,他認為目前暫居打擊雙冠王的小葛雷諾才是拿下美聯MVP的最佳人選,儘管大谷翔平本季創造一個歷史性的賽季,但不能因為這樣就把MVP頒給他。高梅茲也說道,很多多明尼加球迷都把A-Rod捧上天,但他在很多事情上都不挺同胞,這樣是不對的。

高梅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