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找尋新定位 準備接棒領袖位置

2021/09/19 21:12

A.戴維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衛冕失敗的湖人,今夏補進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讓詹姆斯(LeBron James)新球季將轉往大前鋒,而A.戴維斯(Anthony Davis)則可能改打中鋒。

A.戴維斯過去在鵜鶘時期就曾經擔任中鋒,上季偶爾也會客串5號位,教練團認為,A.戴維斯擁有靈活的機動性,能全面帶動球隊的攻防速度,能裡能外的身手也可以在禁區發揮宰制力,同時也能拉開空間,讓隊友有機會在外線投射。

湖人傳奇球星渥錫(James Worthy)日前在擔任球評時也提示,新球季對於A.戴維斯非常重要,首先須確立在場上的地位,同時比須學習擔任一個領袖,未來須接棒詹姆斯的位置。

渥錫認為,A.戴維斯才28歲,且至少還有3年合約;而詹姆斯已36歲,體能必定會逐漸走下坡,若遇到傷勢也有提前退休的可能,因此,A.戴維斯遲早必須接下領袖的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