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睿煬、徐若熙都投得辛苦 餅總點出關鍵

2021/09/19 22:20

古林睿煬和徐若熙。(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賽前原本主打「古林睿煬VS.徐若熙」的本土強投對決,但結果兩人都沒投滿5局,其中徐若熙還吞下本季第6敗,「餅總」林岳平認為關鍵在於主審的好球帶稍微小了一點。

「今天主審的好球帶稍後小了一點,雙方都投得很辛苦。」餅總認為不管古林或徐若熙,兩人都是球威很好,但控球是稍微較弱的一環,「因此今天雙方都一樣,過程就會有比較多的壞球。」

獅隊並未讓古林投滿5局,讓他5局1出局三壘有人時退場,累計此役投4.1失2分飆6K,也有2次保送。餅總表示,因為古林的球數已到98球,所以決定換人。

至於徐若熙此役只投3局就用了86球,僅投1次三振,但出現3次保送。餅總認為他的表現沒有不好,「只是他投保送之後被我們敲安打,而古林保送之後他們沒接安打。」

徐若熙自己則表示,此役狀況跟之前差不多,「也是想要跟打者對決,但就是沒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