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國小迷你足球賽首站 中秋假期台北熱鬧開踢

2021/09/19 22:27

迷你足球推廣大使許淑華親自上場與小球員競技。(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頂住疫情壓力,迷你足球協會排除萬難舉辦的「110學年度國小迷你足球賽」,首站在台北市士林運動中心熱鬧開踢,適逢中秋連續假期,家長親友團充滿熱情,配合防疫規定戴著口罩,忘情振臂為小球員歡呼打氣。

長期推廣基層運動的迷你足球推廣大使許淑華,特地到場關心開幕戰,她表示,推廣幼兒足球至今,從當初200隊到現在2000多隊,已有近十倍成長,拉近親子關係的足球運動正蓬勃發展,實在不樂見迷你足球賽事受疫情影響取消或延期,畢竟每年多達五千場賽事,勢必讓備戰多時的小朋友失望,她同時拋出利多消息,將積極向台北市政府爭取更多空地興建小型足球場,以利民眾參與適合親子關係的足球運動。

迷你足球推廣大使許淑華賽前與小球員擊掌打氣。(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熱心體育推廣不遺餘力的雲豹能源發言人張建偉表示,自2019年起,將幼兒足球公益行動深入東部偏鄉部落,以及雲林縣口湖地區偏鄉小學,幫助缺乏資源的孩童能開心踢球。公司成立至今,營業性質從再生能源、儲能及水資源和售電平台外,近日還將觸角伸向職業籃球,但也不放棄回饋幼兒足球的承諾,希望幫助更多偏鄉地區學童。

雲豹能源科技每年贊助單場MVP比賽用球,台北站由U8組磐石俱樂部陳柏安獲得,他已經踢球三年多,擔任守門員攻守俱佳。父親表示,陳柏安自從開始踢球後,不但食量變大、腳部也更有力,相較其餘項目,幼兒足球算是最有成就感的運動,尤其與隊友互動參與感十足,希望賽事能持續舉辦。

家長趁著假期到場幫小孩加油打氣。(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U8磐石足球俱樂部陳柏安(右)賽後獲選雲豹MVP。(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