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以為勝投是劉軒荅 潘威倫對150勝里程碑「順其自然」

2021/09/19 22:29

劉軒荅。(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賽後一直以為勝投是記在劉軒荅身上,潘威倫得知拿下本季首勝之後,先感謝投手教練協助自己調整,但對於進一步挑戰150勝里程碑,他則抱持「順其自然」態度。

潘威倫8月底因狀況不好下二軍,在這次花蓮週賽事才升上一軍,「在狀況不好時,也謝謝投手教練的協助,他給我一些建議,讓我去修正。」潘威倫指出其實就是修正一下踩在投手板的位置,「修正完之後,可能投球的心理壓力不會那麼緊繃,心情也會比較輕鬆。」

至於對味全龍中繼1.1局無失分奪下本季首勝和生涯第146勝,潘威倫則說自己也很意外,「因為我剛才才知道(勝投),我以為是軒荅。」由於目前定位已經不是先發投手,潘威倫強調,「上去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順其自然,現在的角色不是先發,所以重點還是放在上去,如何把局面控制住。」

對於勝投記在潘威倫身上,紀錄組表示主要的依據是投球內容,潘威倫1.1局未被敲安無失分,比第一任後援投手劉軒荅投0.2局有1保送無失分的內容優異。

潘威倫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