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續25場無失分破紀錄 豪勁幸運絡腮鬍繼續留

2021/09/19 22:40

樂天桃猿豪勁(右)連續25場無失分,打破前統一獅隊守護神凱撒的紀錄,開心跟隊友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樂天桃猿洋投豪勁今天後援1局連續解決3名打者,連續25場無失分打破中職紀錄。豪勁很開心也很感謝大家的幫忙,幸運絡腮鬍也要繼續留下去。

豪勁前天對富邦悍將投2局無失分,投了32球,追平前統一獅凱撒創於2004年的連續24場無失分紀錄,今天又在第9局登板,第1個打者王正棠擊出中外前平飛球,被黃敬瑋飛撲接殺,豪勁再輕鬆解決2名打者,一舉打破紀錄,連續無失分局數也來到30.2局,聯盟紀錄也是凱撒保持的45局。

豪勁表示,每次上場目標就是在記分板上掛上1個0,很高興能夠做到,當然也要感謝隊友守備的幫忙,前兩天才知道有機會挑戰紀錄,不過,上場就是專注在比賽,不會特別去想到破紀錄。

對於連投2局、32球後連續出賽,豪勁表示,身體狀況一直保持得很好,並不會覺得有負擔,季中轉後援之後就曾連3天出賽,對身體並沒有造成什麼影響。

豪勁季初擔任先發,出賽4場防禦率4.43,4月21日轉任後援,表現漸入佳境,更從5月9日起展開無失分之旅。豪勁表示,過去先發和後援都投過,有過角色轉換的經驗,並沒有遭遇什麼困難,也很開心找到更大的發揮空間。

豪勁無失分期間也開始留鬍子,他表示,一開始並沒有刻意要留,只是一切都很順利就沒有想要去刮,現在是人生中鬍子最長的時候,雖然老婆不太喜歡他留鬍子,但現在她不在台灣,所以還會繼續留。

樂天桃猿豪勁(見圖)連續25場無失分,打破前統一獅隊守護神凱撒的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