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才隔不到1個月!勇士又有打者達成「完全打擊」壯舉(影音)

2021/09/20 08: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勇士又有球員完成完全打擊的壯舉!相隔才約1個月,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在今日與巨人的比賽中,僅用剛好4個打席就達成這項紀錄。

勇士作客巨人的3連戰今日來到最後一場,羅沙里歐擔任6棒左外野手,他先在2局上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5局上再敲中右外野警戒區落地的深遠三壘安打,7局上羅沙里歐抓第1球就打,將95英哩(約153公里)四縫速球敲上右外野看台,是一支陽春砲,9局上同樣抓第1球作攻擊,敲出中外野安打,也達成了完全打擊。

羅沙里歐本場比賽僅有4個打席,也正好就完成了完全打擊的紀錄,談到這場比賽,他直言:「這是美好的一天,尤其是對我來說。對我們來說,和巨人的系列賽非常難打。」這場比賽最終是由勇士以3:0擊敗巨人。

根據大聯盟官方網站指出,這是勇士隊史上第9次完全打擊,羅沙里歐是隊史第8位達成的球員,不過勇士本賽季就出現2次完全打擊,在不到1個月前,陣中強打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在美國時間8月18日與馬林魚交手的比賽中完成這項紀錄。

羅沙里歐在第9局敲出安打後相當興奮。(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