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張育成合力痛擊!洋基最高薪王牌塞揚獎恐不保

2021/09/20 08:31

柯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今天在洋基主場繳出生涯首度單場猛打賞演出,其中還棒打全聯盟最高薪王牌柯爾(Gerrit Cole)。柯爾此役投5.2局狂掉7分相當要命,紐約媒體殘酷點評,將可能使他退出今年美聯塞揚獎的競逐。

年薪3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的柯爾今天被印地安人爆打,主投5.2局送出7K,被敲10安(含2轟)狂掉7分,吞下本季第8敗,另有15勝,賽後防禦率為3.03。

此役對洋基而言是雙重打擊,在以1:11慘敗之後,不僅在美聯外卡再度落後給紅襪和藍鳥屈居第三,對柯爾本人而言更是致命傷,本季大多外媒指標看好他與藍鳥隊雷伊(Robbie Ray)爭奪本季塞揚獎,但在柯爾今天防禦率飆破3之後,與雷伊的防禦率2.64差距拉更大。目前雷伊在三振榜上也以233K小幅領先柯爾的231K。

《紐約時報》下了註解:「他在對印地安人的殘酷先發,掉的分數比他過去131場先發都多,這可能讓他退出塞揚獎的競逐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