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拚客場之旅拿下季後賽門票 王牌先發:吸取去年教訓

2021/09/20 10:01

白襪隊。(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今7:2勝遊騎兵,距離拿下季後賽門票更近一步,此戰先發拿下勝投的投手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表示,球隊以去年季後賽失利作為借鏡,期許今年不會再犯跟去年一樣的錯誤,要趁勢拿下。

此戰投手吉歐里多先發5.1局,被敲6安,失掉1分,送出1次保送、4次三振,終場拿下個人本季第10勝,遊騎兵先發爾斯(Jordan Lyles)則3.2局,被敲8安,失掉5分皆為自責分,送出3保送、3三振,吞下敗投。

吉歐里多表示,去年的白襪在季後賽從領先姿態,最後卻不小心失掉晉級機會,「我認為我們從那個錯誤中吸取了教訓。」去年白襪在季後賽外卡對戰到運動家,在系列賽中以1:2錯失掉晉級機會。

相較於前役白襪隊全場僅3安,最終1:2輸給遊騎兵,此戰白襪總計10安手感爆發,陣中游擊手T.安德森(Tim Anderson)就表示:「因為想贏。」

目前白襪在排名美聯中區龍頭,在整個美聯排行第3,目前85勝64敗,而例行賽已近尾聲,基本上只要沒有意外,白襪在明天開始的客場之旅中就能拿下季後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