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近3個月!克蕭5局飆8K摘勝投(影音)

2021/09/20 09: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在今日與紅人的比賽中先發,主投5局失1分飆8K,幫助球隊以8:5勝出,並奪下了睽違將近3個月來的勝投,本季目前10勝7敗。

道奇王牌左投克蕭在6月底因手肘發炎後缺陣,自7月4日後就未在大聯盟出賽過,上次拿下勝投已是6月28日,克蕭於本月14日回歸小試身手,投4.1局失1分無關勝敗,今日則先發主投5局,僅被敲3安失1分,狂飆8次三振,用球數74球,賽後ERA 3.27,拿下勝投,本季目前10勝7敗。

道奇打線相當火燙,前面5分都是靠全壘打拿到,2局上史密斯(Will Smith)敲陽春砲、拉克斯(Gavin Lux)則貢獻1支2分砲,3局上席格(Corey Seager)敲2分砲,後來拉克斯的安打再為球隊加添1分,3局打完道奇就取得6:0的領先。

克蕭的失分出現在4局下,強打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先敲出二壘安打,後來克蕭發生暴投,讓卡斯泰拉諾斯上到三壘,雖然克蕭讓下一棒的史岱芬森(Tyler Stephenson)擊出滾地出局但卡斯泰拉諾斯也趁這時回來得分,比數1:6。

克蕭退場後由岡索林(Tony Gonsolin)接手,投2.1局被敲3支安打,有1支陽春砲,2次保送,2次三振,總共失3分。9局上道奇再添2分,比數來到8:4,9局下簡森(Kenley Jansen)上場關門,解決該局首棒打者後,不料遭沃托(Joey Votto)擊出陽春砲,但所幸簡森及時回穩,連續三振對手結束比賽,道奇8:5收勝。

道奇王牌左投克蕭今日主投5局失1分摘勝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