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第9局其實還想上場 挨2轟坦言需要改進(影音)

2021/09/20 09:58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在主場登板面對運動家,主投8局僅失2分,他賽後透露目前身體狀況沒有問題,也對於控球感到滿意,不過還是難免在意挨的2發全壘打。

大谷翔平因右臂痠痛,延後兩天登板先發,主投8局挨2發陽春砲失掉2分,飆出10次三振、另有3次保送,總共用了108球追平生涯新高,無奈打線不給力,無緣本季第10勝,百年紀錄還得再等等。

先前曾一度傳出要關機,大谷翔平今登板後表示身體狀況沒有問題,「只是前幾場先發造成的痠痛比較慢消失,我只是需要多一點時間(休息),身體狀況很好,如果今天用球數少一點,我還想要投第9局。」

事實上,大谷翔平今天用108球投完8局已經相當有效率,其中指叉球55球是本季新高,創造了17次揮空,包括9次三振,另外滑球讓打者揮空6次、速球3次,要說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分別挨了捕手高姆斯(Yan Gomes)以及查普曼(Matt Chapman)各一發陽春砲。

賽後大谷翔平表示,今天各個球種的感覺都非常好,「但還是很遺憾挨了2發全壘打,最近我常常被打陽春砲,這是我必須改進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