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遭大吼小塔提斯今發生漏接 紅雀單局灌5分完成橫掃(影音)

2021/09/20 10: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遭馬查多(Manny Machado)大吼的畫面引起熱議,然而事隔一天小塔提斯竟今日與紅雀的比賽1局下發生漏接,紅雀還在該局狂攻5分,終場教士以7:8飲恨,系列賽慘遭橫掃。

昨日小塔提斯遭馬查多大吼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不過有美媒透露這是「激勵式喊話」要小塔提斯冷靜,不要讓主審的好球帶判決影響打球情緒,不過事情過了隔一天,小塔提斯卻在今日1局下滿壘情況下發生漏接。

小塔提斯今日鎮守中外野,1局下紅雀攻勢兇猛,靠著安打串聯及保送,攻佔滿壘且無人出局,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敲出中外野高飛球,眼看小塔提斯小跑步已準備好將這球接進手套,卻不料發生漏接,隨後他選擇傳向本壘,但為時已晚,失掉第1分。

小塔提斯發生漏接失誤。(法新社)

關於小塔提斯失誤後選擇傳本壘,《美聯社》記者和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都認為或許當時傳到二壘或三壘會更好,甚至可以拿到出局數,丁勒也表示小塔提斯已經準備好並設想好接完球要做回傳本壘的動作,而發生掉球後,就跟著這樣的本能丟。

卡爾森(Dylan Carlson)的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索沙(Edmundo Sosa)二壘安打再添1分、貝德(Harrison Bader)二壘安打打回2分,紅雀在1局下就攻進5分。

教士則靠著小塔提斯的安打追回第1分,4局上再添2分,紅雀則是在5局下再打下2分,以7:3領先。教士潘姆(Tommy Pham)在6局上敲陽春砲,卡爾森在7局下敲安再為紅雀擴大比分至8:4,教士雖在8上又展開攻勢追至7:8,但無奈最後留下了三壘的殘壘,無法將比數扳平,最後9上連續三振及飛球完全無法點燃反攻氣焰,飲恨吞敗。

紅雀橫掃教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