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0歲出頭天!威斯頓開轟刷新「老大」6年隊史紀錄(影音)

2021/09/20 10:51

威斯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30歲三壘手威斯頓(Patrick Wisdom)今面對釀酒人,擊出本季第27支全壘打,寫下小熊新秀單季最多轟紀錄。

「真酷,我的妻子跟兩個女兒都在看台上,真的很特別。」威斯頓表示。

此役威斯頓5支1,吞下4次三振,他在第八局一好兩壞時,將球扛出中外野大牆,幫助球隊增添3分。

威斯頓這支全壘打打破「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在2015年所創下的新秀單季最多轟,當時布萊恩整季敲出26轟。

威斯頓表示,他非常榮幸能打破紀錄,指出自己30歲,且生涯大聯盟經驗不超過150場,但這並不是阻礙他發展的原因,表示:「你會被擊倒很多次,但只要肯繼續往前走,你會在未來的某一個時刻變得更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