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開季首戰獲並列第6 潘政琮給自己最後一輪打90分

2021/09/20 10:07

台灣高爾夫一哥潘政琮今在PGA飛塔錦標賽拿下並列第6名。(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高爾夫一哥潘政琮今在PGA飛塔錦標賽拿下並列第6名,他表示,開季第1場有這樣的表現是很大的鼓舞,也認為最後一回合成功製造很多抓博蒂的機會,給自己打90分。

潘政琮今年東京奧運上演逆轉秀,延長賽力退一票勁敵摘下銅牌,表現令人印象深刻,這週他在飛塔錦標賽也複製當時劇本,雖然第1回合僅排名第77名,但他絲毫不放棄,排名節節高升,最終拿下並列第6。

潘政琮這回合繳出69桿,最終以總桿275桿獲得並列第6,他說:「今天我給自己90分,這輪有很多小鳥的機會,希望每個星期天都能保持這樣的狀態。」小潘也提到,還是有些打得不太好的地方可以修正,但開季第1場能繳出這樣的表現,是很大的鼓舞。

潘政琮認為,這週打得最好的是鐵桿,為他創造不少抓鳥機會,另外先前短暫休季,他也花了不少功夫在推桿的訓練,「這週的推桿出乎意料的好,間接證明過去幾個禮拜的努力,是有成效的。」

此外,潘政琮強調,無論是開季首戰,還是接下來秋天的幾場比賽都很重要,也是力拚參賽資格和積分的關鍵,「這幾場表現好的話,排名前面可以進去更多比賽 ,積分也比較容易拿下,接下來幾場繼續加油,希望有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