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以前看王建民拿勝投今看老公開轟」張育成老婆紐約愛相隨

2021/09/20 11:07

張育成老婆帶著兒子一起飛到紐約。(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作客洋基的客場之旅收穫滿滿,事實上此行妻子李家綾也帶著一歲的兒子一起飛到紐約,成為他最有力、溫暖的後盾,三連戰結束後,張育成老婆也發文表示,「紐約真的太好玩了,我們一定會再回來的。」

張育成在作客洋基球場的首戰僅替補上陣,昨進入先發打線就夯出本季第8轟,單場貢獻2支長打、3分打點,今最終戰更是5打數3安打,上演個人在大聯盟生涯的首度猛打賞,三連戰結束後,張育成在推特發文寫道:「謝謝紐約」。

張育成的老婆這次帶著一歲的兒子一同飛到紐約,稍早發文透露其實印地安人的「大嫂團」從六月就開始計畫這次的紐約行,雖然隻身帶著兒子飛行很辛苦,但也獲得很多人幫助。

李家綾在文中表示,自己其實不喜歡旅行,但因為棒球跳脫舒適圈,帶著兒子飛到各地看爸爸比賽,「溫斯頓先生才剛滿一歲就已經解鎖各個城市。」

這一次來到紐約,母子倆也親眼見證張育成在洋基球場開轟,李家綾興奮寫道:「以前從電視上看王建民在洋基球場拿勝投,今天從觀眾席看老公在洋基球場打全壘打!紐約真的太好玩了,我們一定會再回來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ng 綾 ♡(@linglingbb0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