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周杰倫現場見證!梅西提早被換下震怒 拒與主帥握手全球譁然

2021/09/20 11:23

梅西提早被換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本季以破天荒身價轉戰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但他今天在主場對上里昂的賽事,卻在比賽尚未分出勝負前就被教練換下場,而他也當場擺出「你為什麼要把我換下去?」的懷疑表情,甚至在退場時也避開與教練握手。

當地時間19日舉行的法甲第六輪賽事,此役是梅西首度以巴黎聖日耳曼球員身分於主場出賽,但包含此役在內,梅西轉隊後3場正式賽都未進球,今天他在第76分鐘兩隊平手就被阿根廷籍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提前換下場。

此舉引起外媒議論紛紛,《sportza》寫到:「就算贏球但PSG驚慌了,梅西提早被換下場對教練發脾氣」《馬卡報》表示:「梅西露出完全不能理解的表情,這個反應接下來幾天會成為熱門話題」。

本場比賽大巴黎在上半場被先馳得點,下半場靠著內馬爾(Neymar)點球破門,加上伊卡爾迪(Mauro Icardi)在最後補時階段的戲劇性絕殺,最終才以2:1逆轉勝里昂。賽後波切蒂諾解釋,提早換下梅西是為了怕他受傷。「我才是決定出場陣容的人,大家都清楚,我們擁有很多出色的球員,我們陣容多達35人。必須有人來做出決定。」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台灣歌壇天王周杰倫也現身場邊觀戰,他還在IG上發文,表示現場在熱身階段播放他的歌曲《Mojito》,周杰倫說:「太驚喜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