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南隊陣容太神祕 總經理說明進度要大家敬請期待

2021/09/20 12:14

T1台南隊總管錢韋成。(取自臉書)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國內新職籃T1聯盟預計在11月27日開打,其中最神秘的球隊莫過於台南隊,連正式隊名都成謎,對此,台南隊總經理錢韋成也在臉書說明球隊近況,預計在月底召開記者會公佈。

T1聯盟共6隊,包括新北中信特攻、台啤英熊、桃園雲豹、台中太陽和高雄海神,而台南隊雖日前有舉辦隊名投票活動,包括「台南惡鯊」、「台南鐵牛」、「台南狼」、「台南鷹」,但迄今尚未結果。

相較於其他5隊都已陸續公布教練團和球員名單,台南隊也隻字未提,今錢韋成表示,已簽約超過10位本土球員,現階段移地訓練已邁向第3個禮拜,至於洋將也已鎖定人選,「4名外援的角色,有2名禁區悍將、有2名外線投射能力強的鋒線,其中有2位球員大家應該不陌生。」預計10月會陸續公佈球員名單

錢韋成指出,教練團也於上週拍攝完形象照,一切都預計在月底招開記者會盛大公佈,他說:「我對我的團隊感到驕傲,我們確實起步有點晚,但前進的速度絕對不慢,期待月底給台灣體壇以及台南鄉親最震撼的訊息公佈,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