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好K湯回歸後重拾外線身手 麥基仍點出前隊友隱憂

2021/09/20 13:08

麥基(右)與K.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昔日的勇士中鋒麥基(JaVale McGee)在近日談到K.湯普森(Klay Thompson),認為雖然2季沒有出賽,但因為受傷並沒有傷到手臂,屆時這位好手的砲火仍不容小覷。

麥基在2016-18年為勇士效力,近期他在受訪時認為K.湯普森屆時回歸時仍舊是一位明星射手,不過在防守端可能還是會受到影響,他說:「說老實話,我期待看到「舊」K.湯普森。不過賽季第一個月可能會看到他在防守端的懈怠,因為你知道K.湯普森是多麼地積極,在防守端是多麼棒的球員,但我不認為休賽季會練出這些防守、做防守練習,所以我認為第一個月,他會在防守上打得掙扎。」

雖然麥基並不看好K.湯普森在防守端的表現可以立即恢復水準,但話鋒一轉,他說:「但是在進攻端,他的受傷可沒有傷到他的手臂,他的手臂沒有問題,所以這個傢伙將會大開砲火。」

K.湯普森近2季都因傷報銷,2018-19賽季在總冠軍賽遭遇前十字韌帶撕裂傷勢提前報銷,缺席了整個2019-20球季,去年11月在訓練時又傷到阿基里斯腱,他在2019年6月13日後就未再站上NBA的賽場上。K.湯普森生涯均有19.5分、3.5籃板、2.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