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狀況振奮人心!總教練曝回歸日接近

2021/09/20 14:29

辛德加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強投「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因動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J手術),上次在大聯盟出賽已是在2019年9月29日,不過球團方面也透露他的狀況十分良好,回歸日也已經相當接近。

辛德加德今日進行了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約投15到20顆球,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表示狀況相當不錯,他說:「是快速球和變速球的混合搭配,我認為球速大致相同,大約在95英哩(約153公里)左右,我看到辛德加德今天投球的樣子真的振奮人心。」

而根據羅哈斯的說法,辛德加德距離回歸日非常接近,他透露目前球團也正在衡量考慮該直接出戰大都會的比賽還是投復健賽,《紐約郵報》則指出本周只有3A雪城大都會(Syracuse Mets)有和洋基小聯盟3A史克蘭頓/威爾克斯巴里鐵道騎士隊(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的比賽。

羅哈斯表示現在還沒有做出決定,還在思考該讓這位王牌直接面對大聯盟打者、擁有刺激腎上腺素的機會,還是在復健賽更可以掌控、感受自己的投球節奏,「他還在找回身手、跟上我們,目前球團正在衡量並考量關於辛德加德的健康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