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下半季首個主題活動! 救援小隊、波力姐姐開球

2021/09/20 13:59

「迷你龍大挑戰」味全龍和POLI一起邀請大小龍迷來看球。(味全龍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下半季第一個主題活動「迷你龍大挑戰」將於9月25-26 日於天母棒球場登場亮相,球團邀請到小朋友心目中的英雄偶像救援小隊和波力姐姐到現場,進行交通安全宣導及互動見面會,同時也會替這次活動開球。

棒球在台灣不僅是最為盛行的運動,也是闔家觀賞的運動,因此本次主題活動, 味全龍由家庭出發,希望能將球場打造成一個適合全家大小共同遊玩的棒球樂園, 除了攜手人氣卡通救援小英雄波力,也與 MINI BASEBALL 迷你棒球合作,就是 希望能讓所有到場的大小球迷朋友,都能恣意的享受棒球樂趣,不虛此行。

這次主題活動專為小球迷量身打造、設計許多體驗關卡,讓家長能夠帶著這批「迷 你龍」們展開一場歡樂的挑戰旅程。動態體驗的部分,設置了 MINI BASEBALL 「豪打王」及「三振王」多媒體互動遊戲,場邊還有 Push Bike 划步車體驗專區, 就是要讓小朋友化身為可愛的迷你龍騎士,進行一場滑步車大冒險。

靜態體驗的部分,則有競技疊杯、益智拼圖等闖關遊戲,同時設置有多項 DIY 教學活動,讓家長們可以陪同小朋友,共同體驗手作的樂趣。深受球迷喜愛的 Dragon Beauties 小螞蟻,也將化身孩子王展現拿手絕活,以造型氣球來收服現場 孩童的心。

這次兩天的主題活動中,味全龍也攜手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合作舉辦 2 梯次的 「迷你龍將一日體驗」活動,其中 1 梯次會由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邀請社福團體 的小朋友參加,讓這些迷你龍們可以深入天母棒球場的各個角落,近距離聆聽味 全龍球員進行棒球教室教學,更有機會拿起麥克風跟著勛雞隊長一起唱名先發打 序,並實際踏上天母棒球場的人工草皮。

詳細報名辦法及更多活動訊息,敬請鎖定味全龍官方粉絲專頁(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C.DragonBaseba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