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從教練再變球員依舊猛 「黃金左手」吳宗軒自評算及格

2021/09/20 14:38

吳宗軒這次亞錦賽稱職扮演台灣男排的得分主要輸出。(資料照,VOL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黃金左手」吳宗軒自去年1月就未曾參加國際賽,連國內企排聯賽都沒打,但實力不減,這次亞錦賽稱職扮演台灣男排的得分主要輸出,他謙虛表示:「有在維持啦!」自評表現應該算及格。

台灣男排自去年1月的東京奧運亞洲區資格賽,相隔20個月才重返國際賽,其實不少球員都還有國內企排聯賽的實戰機會,但吳宗軒則是轉任MIZUNO隊教練,已許久未上場。

吳宗軒說:「當教練後體重有上升,利用3個月才把體重降下來,也有一直維持球感,後來透過飲食控制,加強體能,速度也提升。」

從去年擔任教練,如今,又重新披上球員戰袍,27歲的吳宗軒承認,覺得自己還有能力可以打球,也想回到球場,而他決定加入企排台中太陽神也更有動力。

吳宗軒表示,這次打亞錦賽多少有點緊張,但就是一場一場打,「會透過影像分析,去看主要攔我的人是誰,會自己思考該如何突破。」

台灣男排這次亞錦賽寫下追平隊史最佳的第4名,全隊今早從日本返台,今年國際賽也告一段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