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開轟登英雄舞台!感言讓日球評直呼:好暖喔(影音)

2021/09/20 15:02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西武獅吳念庭今天敲出先馳得點的陽春砲,賽後他接受英雄訪問,他特別提到今天是日本「敬老日」,想感謝阿公阿嬤,讓日本轉播單位球評直言:「很暖的感言。」

吳念庭今天在3局上完美咬中歐力士火球男本田仁海的152公里速球,敲出本季第8號全壘打,先馳得點,甚至帶動單局3分大局,助隊以6:4終止3連敗,單場4打數1安打,打擊率2成59。

吳念庭表示,帶著想要打出自己揮棒感覺的心情站上打擊區,打出去瞬間感覺很好,「這是一發完美的全壘打。」今天全隊打線有效串聯,他說山川穗高賽前有跟大家喊話,很開心全隊打出好結果。

日本的「敬老之日」是在9月第三個星期一,剛好就是在今天,吳念庭特別提到這個日本節日,「我想跟阿公、奶奶說聲謝謝。」這段感言讓日本轉播單位直言,「吳念庭特別提到這個節日,真的很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