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牛棚缺人手 陳仕朋昨生日前夕登板

2021/09/20 16:15

陳仕朋。(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由於牛棚缺乏人手,富邦悍將昨作客桃園時,教練讓原本先發輪值成員陳仕朋中繼登板,投1.1局失3分無關勝敗。陳仕朋今天才過24歲生日,對於生日前夕登板中繼,陳仕朋說,球隊有需要,自己的狀況也許可。

陳仕朋昨「中3日」登板,用球數為38球。陳仕朋說:「本來教練就有問我,我說我沒問題。球隊牛棚人手比較不夠,自己也很想為球隊有點貢獻,狀況許可就上場。不過很可惜沒投到很長局數,本來自己是預設2到3局、甚至把比賽投完都沒問題。」

陳仕朋預計還是本周末先發登板,輪值地位不影響。今年陳仕朋顯得悲情,本季14場先發,防禦率4.26且數度投出優質先發,但全季目前只獲1勝。

陳仕朋說,昨晚過12點,隊友來敲門祝他生日快樂,當下有猜到但還是嚇一跳,笑說:「有感動到。」談到生日願望,陳仕朋說:「希望健健康康,球隊越來越好,勝投就不強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