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宗賢重返一軍扛游擊 談二軍調整重點

2021/09/20 16:51

悍將李宗賢。(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賽前做出球員異動,兩位內野手莊韋恩、胡冠俞下二軍,拉上李宗賢和辛元旭,兩人今天都先發,李宗賢鎮守游擊、辛元旭守三壘。

李宗賢去年單季打擊率3成09、26盜壘,幾乎所有攻擊數據都是生涯最佳,但今年球季陷入低潮,打擊率少了近一成、今賽前僅2成06,攻守都出狀況的情況下,李宗賢說,下二軍主要加強守備。

李宗賢說:「二軍的守備教練跟我說,要修改也不是現在球季中的時候,因此在二軍調整以量為主,一直接球、教練提醒步伐等,用這個方式先提升球感,要大動作調整就只能等季後。」

打擊方面,李宗賢說,打擊比起守備更難,對有天分的球員來說可能調整很快,但對他而言,身形劣勢的狀況下,更要求要把球擊強。

李宗賢說:「之前表現不好,下二軍是應該的。下去就沉澱心情,重新找自信。去年可能打了一些成績,今年想要做更好,反而有點壓力,現在就比較釋懷,先從基本面做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