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無緣挑戰賽首冠 吳東霖:從低潮中浴火重生

2021/09/20 16:56

吳東霖在ATP挑戰賽伊斯坦堡2站拿下男單亞軍(取自吳東霖臉書)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3歲的吳東霖在ATP挑戰賽伊斯坦堡2站男單決賽,4:6、2:6不敵世界排名80的澳洲好手達克瓦茲(James Duckworth),無緣拿下生涯首座挑戰賽冠軍。

吳東霖前次打進決賽已是2019年3月智利聖地牙哥挑戰賽,力戰3盤後落敗,此後更陷入低潮,今年就曾遭逢連4站都一戰打包的窘境。

不過,吳東霖在8月底的溫斯頓塞勒姆網賽會外賽3連勝,取得生涯首張ATP250會內賽門票,堪稱生涯最大突破,緊接著又在挑戰賽伊斯坦堡2站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決賽。

雖最終與挑戰賽首冠擦肩而過,吳東霖正面表示,這是令人振奮的一週,「我已經給出了我的全部,沒有任何遺憾,也很高興我終於從長時間的低潮中浴火重生。感謝一路走來所有支持我的人,旅途還在繼續。」他的排名將推進28名,最新世界排名來到267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