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化身總管? 甜瓜曝加盟湖人契機

2021/09/20 20:22

「甜瓜」C.安東尼(右)。(資料照,歐洲新聞圖片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C.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夏以一年底薪合約加盟湖人,也與好友詹姆斯(LeBron James)正式連線。C.安東尼更透露,當初詹皇甚至親自打電話詢問他本人是否願意來洛杉磯打球。

近日甜瓜上Podcast節目《Million Dollaz Worth of Game》,被問及詹皇是否曾經致電聯絡,他毫無保留地表示,詹皇確實有打給他,「他真的有打給我,沒唬爛,我沒料到他真的會打來。我們幾年前的確討論過同隊作戰,但現在我真的接到我的好兄弟打來的電話,我們15、16歲就認識彼此了。」

甜瓜進一步表示:「他(詹姆斯)跟我說:『嘿,我需要你。』我回他,嘿冠軍,是時候了。」他更笑稱湖人總管都還沒打來,詹姆斯卻打來了,「他(詹姆斯)才是真正的總管。」

這將是兩人職業生涯首度成為隊友。C.安東尼上季在拓荒者能貢獻場均13.4分和3.1籃板,如今加盟紫金軍團,將很有機會來衝擊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