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田中將大怎麼了?寫本季最慘失分 奧運後一勝難求

2021/09/20 20:06

田中將大。(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強投田中將大今對軟銀挨2轟狂失5分,創下今年回歸日職後,單場最多失分,吞下本季第6敗,奧運復賽後更是一勝難求。

頂著日職史上最高年薪9億日圓的2年合約重磅回歸,田中將大本季表現受外界矚目,今對軟銀登板先發,田中將大前3局未失分,樂天也在2下提攻火力支援,幫他打下3分。

但田中將大在4上挨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2分砲後,5上又遇亂流,被栗原陵矢轟2分砲,再遭牧原大成敲出帶有打點安打,今只投5局就退場休息。

田中將大此役主投5局用85球,被敲8安、含2轟,狂失5分,寫下本季單場失分最多一役,另有2三振、2保送,苦吞本季第6敗,賽後防禦率升至3.08。田中將大近6戰登板都有挨轟,奧運復賽後更是一勝難求,共出賽5場,4場無關勝敗、1場敗投。

樂天今在2下打回3分後,接著連續6局都未能得分,9下靠鈴木大地開轟追回1分,但後續打者無法延續攻勢,終場4:5不敵軟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