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歐子毅勇奪生涯首冠 盼追隨哥哥腳步

2021/09/20 19:02

歐子毅生涯首度勇奪青少年A級單打冠軍(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今在臺北市網球中心舉行,12歲男子組歐子毅勇奪生涯首座青少年A級冠軍,女子組柯雨岑則上演逆轉秀,連續兩週在青少年單打賽事封后。

12歲男單決賽,第二種子楊庭禾迎戰第三種子歐子毅,歐子毅最終以8:4帶走勝利。來自高雄市正興國中的歐子毅個性靦腆木訥,堪稱「省話一哥」,賽前設定要鎖定對手的反拍進行攻擊,也收到不錯的成效。

歐子毅在昨四強賽後給自己打了85分,今天冠軍賽自評則變成86分,歐子毅笑說,「多的那1分,是因為今天反拍打的還不錯。」談到生涯首度在A級賽事封王的感想,歐子毅補充道,「希望能效法哥哥,哥哥之前拿過雙料冠軍。」歐子毅的哥哥歐宸華曾在2017年勇奪美傑仕OPI盃12歲組雙料冠軍,也是歐子毅在網球路上的最佳典範。

柯雨岑連續兩週在青少年單打賽事封后(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12歲女單決賽則由第二種子柯雨岑對決第七種子許芸貞,柯雨岑延續上週B級賽事奪冠的氣勢,雖然開賽陷入2:5落後,但她展現不放棄的精神與態度,最終上演大逆轉,以8:6笑納勝利。

柯雨岑表示,「今天我給自己80分,因為開賽的攻擊失誤有點多,落後時只想說把球推進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