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谷底反彈排行榜 K.湯普森回歸、勇士重返榮耀?

2021/09/20 19:41

K.湯普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2021-22球季開打倒數階段,美媒《ESPN》邀請NBA專家進行戰力評比,其中勇士、熱火和公牛被評為是最有機會谷底反彈球隊的前3名。

勇士K.湯普森連續缺席2個球季,新球季將傷癒歸隊,搭配上季打出生涯年的柯瑞,戰力大幅提升。勇士獲得3成的第一名選票,共拿下39分,被認為新球季反彈最強烈的球隊。

熱火上季無法複製前一個球季殺入總冠軍賽的氣勢,首輪就鎩羽而歸。但今夏補強有成,網羅前暴龍一哥羅利(Kyle Lowry),搭配J.巴特勒(Jimmy Butler),火力升級。總計拿下10%第一的選票,共拿下26分,在谷底排行榜排名第2。

公牛今夏引進許多新戰力,包括簽下波爾(Lonzo Ball)及卡盧索(Alex Caruso),又用先簽後換的方式招來德羅森(DeMar DeRozan),來季陣容不可小覷,共拿下21分,排名第3。

塞爾提克拿下17分、湖人15分、暴龍14分,排名4-6名;7至9名則是灰熊、溜馬和黃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