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戴云真生涯首安帶動 豪勁連續無失分紀錄破功

2021/09/20 20:59

豪勁連續無失分紀錄破功。(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天賽前連6場勝富邦悍將,今天雙方再交手,樂天帶著2分領先進入9局下,樂天桃猿隊洋投守護神豪勁連3戰登板,這回無失分紀錄失手,連續無失分場次停留在25場。

豪勁連續3場出賽,昨天成為連續無失分場次紀錄保持人,這次又在有救援機會下登板,但面對首位打者申皓瑋就被敲一壘安打,之後面對菜鳥戴云真,戴云真擊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這是戴云真生涯首安。這支長打帶動下,戴培峰再擊出滾地球,三壘跑者搶下分數,正式讓豪勁的紀錄中止。

戴云真敲生涯首安。(記者塗建榮攝)

豪勁面對李宗賢,又被擊出帶有打點安打,此時富邦悍將正式將比數追平,豪勁也救援失敗。悍將高孝儀平飛球,一度有機會當英雄,但被猿隊游擊手林承飛美技接殺,豪勁隨後三振王正棠,比賽進入延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