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進不了季後賽4大原因 美媒爆:衝突已醞釀數週

2021/09/21 07:51

馬查多日前在休息室對小塔提斯大吼大叫。(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季前大肆補強劍指世界大賽冠軍,但如今進季後賽機會只剩下5.6%,恐連五成勝率都有問題,美國《CBS Sports》報導指出季後球隊將有重大改組,並分析教士今年進不了季後賽的4個原因。

第一個主因是先發輪值潰堤,今年季前教士找來包括達比修有、史奈爾(Blake Snell)、瑪斯古夫(Joe Musgrove)等強投,但表現不如預期。

第二個原因則是傷兵問題,本季教士球員待在傷兵名單總共超過2400天是全大聯盟最久,尤其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在關鍵時刻受傷、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最近也骨裂。

此外他們對戰弱隊的表現太糟,今年教士對洛磯、響尾蛇和小熊的戰績僅為19勝19敗。最後,教士隊本季1分差比賽只拿下18勝23敗相當要命。

教士戰績不佳引發球隊內部氣氛緊繃,日前馬查多(Manny Machado)就與小塔提斯在休息室發生衝突大吼大叫。

當地媒體《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爆料,這個衝突其實醞釀很久了,教士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缺乏大聯盟執教經驗,沒有辦法好好管理小塔提斯、馬查多、哈斯默(Eric Hosmer)等一干明星球員,不管今年最後戰績怎樣,他都應該要被解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