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菜鳥超狂徒手接球美技!對手傻眼、本人也嚇到(影音)

2021/09/21 09: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外野新人桑契斯(Jesús Sánchez)今在右外野上演一次徒手接球的美技,接到球後的神情透露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桑契斯今攻守兩端都有貢獻,3局下轟出追平兩分砲,幫助馬林魚追到3:3,隨後進入4局,一出局後,國民開路先鋒湯瑪斯(Lane Thomas)在1好2壞後敲出右外野邊線上方的界外飛球,桑契斯一路狂奔、沒想到卻跑過頭,好險他及時煞車、側身用沒有戴手套的右手將球接住。

桑契斯完成這次精彩的接殺後,自己都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湯瑪斯則是跑到一壘附近後愣在原地,不敢相信自己已經出局,而投手魯薩多(Jesus Luzardo)不忘脫帽向隊友的美技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