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澳網官方收錄選手場外生活 謝淑薇與「鯉魚王」壓軸入選(影音)

2021/09/21 09: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官方社群今剪輯選手場外的生活花絮與球迷分享,台灣好手謝淑薇的貼文也被收錄,是她日前貼出美網冠軍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與「鯉魚王」的對比圖。

澳網官方社群今以「Work Hard, Play Hard(認真工作、認真玩樂)」為題,將選手的社群動態剪輯為影片與球迷分享,打頭陣的就是日前剛完成終身大事的前羅馬尼亞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另外像是新科美網冠軍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亞軍費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的動態也都被收錄。

謝淑薇的動態被放在壓軸,主題就是日前美網男單決賽後,梅德維夫倒在地上的照片與「鯉魚王」的對比圖,當時小薇曾發文戲稱這位世界第二倒下的動作太像鯉魚王,「可惡,這隻好可愛,好想抓!!!!!」

而當時梅德維夫對於賽後的慶祝動作曾解釋,是模仿流行的足球電玩遊戲「FIFA」中進球後的慶祝動作,若同時按下L2以及左鍵,角色就會倒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wei Hsieh(@sw.hsieh)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