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離開紐約手感急速冷卻!張育成今戰皇家3打數都吞K

2021/09/21 10:41

張育成今三打數都吞下三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作客紐約手感火燙的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回到主場手感冷卻下來,3個打數都吞下三振,印地安人則以2:4敗下陣來,雙重賽遭到皇家橫掃。

印地安人剛結束與洋基的三連戰,張育成在後兩場先發出賽,總計10打數5安打,包括第二戰敲出洋基球場的首轟以及最末戰生涯首度上演猛打賞。

印地安人今回到主場與皇家進行雙重賽,張育成在第二戰擔任先發第6棒三壘手,3個打數都吞下三振,賽後打擊率降至2成21。

印地安人先發威特葛倫(Nick Wittgren)今僅投0.2局失2分後退場,3局吉梅涅茲(Andres Gimenez)陽春砲助隊追到僅剩1分差。

皇家4局攻勢再起,印地安人棄打從投、今天回到大聯盟的後援投手高斯(Anthony Gose)先投出保送隨後又挨長打,皇家捕手里維羅(Sebastian Rivero)滾地球送回球隊第3分。

6局上皇家伊斯貝爾(Kyle Isbel)以及艾柏托(Hanser Alberto)連續安打,將比數拉開至4:1,7局下布雷德利(Bobby Bradley)轟出陽春砲助隊縮小分差,不過下一棒張育成遭到三振,成為此役最後一個出局數,印地安人終場就以2分差敗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