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外野手變身火球男 猛飆161KM三振全壘打王(影音)

2021/09/21 10: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棄打從投的高斯(Anthony Gose)稍早被印地安人叫上大聯盟,是他暌違5年後再度重返大聯盟舞台,而他在與皇家的比賽中不僅100英哩(約161公里)速球連發,還三振掉了目前的全壘打王培瑞茲(Salvador Perez)。

今日皇家和印地安人進行雙重賽,高斯在第2戰獲得上場機會,後援1.2局,被敲1安打,有1次保送,失1分,不過有1次三振,用球數39球,有27顆好球。

高斯在4局上登板,不料面對第一個打者便投出四壞保送,下一棒伊斯貝爾(Kyle Isbel)橫出短棒,不過點的不佳,三壘手張育成和高斯都有機會直接接殺,但最後球落地,由高斯選擇傳向二壘刺殺一壘往二壘的跑者。

接下來高斯再被艾柏托(Hanser Alberto)擊出二壘安打,皇家攻佔二三壘,里維羅(Sebastian Rivero)雖擊出滾地出局,但跑者回到本壘,失1分,高斯讓下一棒擊出飛球取得第3個出局數。5局上高斯續投,先讓首位打者羅培茲(Nicky Lopez)擊成飛球出局,接著與全壘打王培瑞茲纏鬥,到第9顆球飆出99英哩偏高四縫線速球讓培瑞茲揮空,送出三振。

現年31歲的高斯在2012年以藍鳥外野手初登大聯盟,後來被交易2015年轉戰老虎,在大聯盟2012年到2016年都以野手身份出賽,2017年未擠進老虎大聯盟名單後,宣布轉任投手,此後便力拚重返大聯盟舞台,後來印地安人球團在2019年季前將他簽下。

高斯本季在印地安人3A出賽28場比賽,總計33局送出49次三振,有28次保送,ERA3.55,近11場出賽投出13局無失分,21K,保送6次。今年東京奧運高斯為美國隊出賽,不僅助隊拿下銀牌,還以5.1局無失分奪下最佳左投手的榮譽。

高斯以投手身分重返大聯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