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扛第4棒表現?日媒點名洋聯火腿墊底

2021/09/21 10:47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例行賽剩下30場比賽,日媒《週刊棒球》今日盤點洋聯6隊本季的第四棒整體表現,由「台灣大王」王柏融扛了23場四番的日本火腿拿下50分,並列洋聯最低得分。

報導指出,火腿過去的「不動四番」中田翔已轉到巨人隊,本季由近藤健介扛下全隊最多的49場四番任務,他打第四棒成績為打擊率.279、3轟和31分打點,「雖然POWER不足,但他的選球仍有發揮,上壘率超過4成,還是能製造機會。」

接著提到本季扛了23場四番的王柏融,目前已經敲出8轟,是赴日三年來最活躍表現,也曾有過單場打下全隊打點的演出。

洋聯其他隊伍方面,軟銀隊拿下60分、歐力士拿下90分為6隊最高、羅德和樂天都是80分、西武則和火腿一樣拿到5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