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緊咬藍鳥!桑契斯開轟助隊險勝 洋基有望重奪外卡席次

2021/09/21 11: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主場迎戰遊騎兵,打線在前半場就爆發,包括桑契斯(Gary Sánchez)的陽春砲在內先搶下優勢,加上牛棚接力守成,終場以4:3險勝遊騎兵,終止近期的2連敗,目前在外卡僅落後第二名的藍鳥0.5場勝差。

桑契斯今在2局轟出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下一局洋基攻勢再起,靠著賈吉(Aaron Judge)、托瑞斯(Gleyber Torres)的安打以及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高飛犧牲打,攻下3分大局,一口氣取得4:0領先。

洋基先發柯提斯(Nestor Cortes Jr.)前4局力保未失,第5局遭遇亂流,先被卡柏森(Charlie Culberson)敲出陽春砲,接著又挨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長打失掉第2分。

洋基隨後換上格林(Chad Green)救火,他讓賈西亞(Adolis García)敲出高飛犧牲打,遊騎兵追到只剩1分差,但這分要記在先發柯提斯帳上,包括格林在內的4名牛棚投手接力上場都未失分,助隊守住1分差勝利。

拜藍鳥今遭光芒逆轉所賜,洋基此役獲勝後,外卡目前僅落後給藍鳥0.5場勝差。

洋基一分差險勝遊騎兵。(今日美國)

桑契斯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