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黃蜂宣布簽下23歲搖擺人 美媒:球二哥壞消息

2021/09/21 11:52

「球二哥」里安傑羅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二哥」里安傑羅波爾(LiAngelo Ball)在夏季聯賽表現不俗,一度傳出黃蜂有意給予機會,然而訓練營將至,今日黃蜂再簽下23歲搖擺人史尼德(Xavier Sneed),美媒也指出,此舉對里安傑羅波爾來說是壞消息。

黃蜂總管庫普恰克(Mitch Kupchak)今日宣布黃蜂與史尼德簽約,史尼德在夏季聯賽為黃蜂出賽4場場均6.3分、3.3籃板、2助攻,上季在球團所屬的發展聯盟隊出賽13場,場均8.1分、4籃板、1.9抄截,當時抄截數排聯盟第2,大學在堪薩斯州大野貓隊打了4年,累積出賽137場,場均攻下10.7分4.5籃板1.4抄截。

雖然黃蜂並未透露史尼德的合約內容,但根據《夏洛特觀察報》報導為Exhibit 10,並且得以參加訓練營,然而文中也指出,史尼德簽約後,名單已經多達20人,對於「球二哥」里安傑羅波爾來說是壞消息。

里安傑羅波爾代表黃蜂參加夏季聯賽,出賽5場,場均攻下9.6分,2籃板,1.6抄截,首戰三分球更是8投5中,拿下16分,不錯的表現不僅受到關注,更獲黃蜂高層讚賞並傳出興趣,美國媒體也多次報導及爆料里安傑羅波爾有望獲得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