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日籍重砲持續爆發再開轟!官網盛讚:美好的驚喜(影音)

2021/09/21 12: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重砲筒香嘉智轉戰海盜後手感持續火燙,今在作客紅人的比賽再度開轟,本季第8轟出爐,表現獲得美媒盛讚。

筒香嘉智今在首局就轟出陽春砲,與隊友雷諾斯(​Bryan Reynolds)「背靠背」開轟,助隊取得2:0領先;3局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再敲中外野方向平飛安打,替海盜再下一城。

總計筒香嘉智今4打數2安打、包括1轟,進帳2分打點,吞下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2成23、攻擊指數0.734,海盜遭到紅人4轟狙擊,最後以5:9遭到逆轉。

筒香嘉智來到海盜後出賽31場,打擊率高達3成06、攻擊指數1.076,海盜官網今讚他是海盜隊「美好的驚喜」,海盜專欄作家Dejan Kovacevic則說:「我現在根本不在乎他是否有守備能力了,這個男人完全打擊爆發」。

筒香嘉智今再度開轟。(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