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積極補強後場 美媒曝勇士真心想網羅「小刺客」

2021/09/21 12:58

「小刺客」I.湯瑪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勇士計畫在訓練營之前簽下2位後衛及1位中鋒,其中也對「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非常感興趣。

勇士積極想補強後場深度,根據《The Undefeated》皮爾斯(Marc J. Spears)指出,勇士希望在訓練營前簽下1位中鋒和2個後衛,這些試訓將以5對5實戰進行,本周勇士正試訓I.湯瑪斯、布雷德利(Avery Bradley)和曾效力2季的舊將庫克(Quinn Cook)。

另外據皮爾斯的說法,勇士非常對I.湯瑪斯非常感興趣,而I.湯瑪斯則表示他的身體狀況比2017年時還更好,而且已經能夠再次灌籃了,I.湯瑪斯目前最佳球季是在2016-17賽季,當時效力塞爾提克的他場均可攻下28.9分

I.湯瑪斯在上個賽季僅與鵜鶘簽下一張10天短約,出賽3場,平均16分鐘拿下7.7分1.7助攻,他生涯在NBA於季賽出賽528場,平均可以拿下18.1分的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