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戰績重振關鍵戰力 巨人隊中田翔今回一軍

2021/09/21 12:07

中田翔。(資料照,取自推特)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巨人隊今天迎戰廣島隊賽前,將中田翔、後援洋投畢耶拉(Thyago Vieira)升上一軍。畢耶拉傷癒復出,預計回任球隊勝利組牛棚,打擊低潮而被降二軍調整的中田翔,在二軍發揮不錯,監督原辰德很是期待。

中田翔因場外事件從日本火腿轉隊來巨人之後,只打出1成50打擊率,11日下二軍之後,巨人隊終身名譽監督長島茂雄和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緊盯其狀況,中田翔6戰內打了5成打擊率和4轟。監督原辰德說,本就設定時間讓中田翔調整,目前狀況似乎也有復甦。

日媒報導,對巨人隊而言,目前是戰績追趕阪神的關鍵期,有復活跡象的砲手回一軍,對球隊將有助益。對中田翔而言,這次也是他回到家鄉廣島的關鍵戰,有機會在家鄉上演大復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