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累了嗎?昨熱投8局108球 大谷翔平今4打數繳白卷

2021/09/21 13:11

大谷翔平今4打數無安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在主場迎戰太空人,昨天二刀流出賽的大谷翔平,今以指定打擊身分登場,4個打數都繳白卷,天使則以0:10慘遭太空人完封,近期苦吞4連敗。

大谷翔平昨熱投8局、用了108球,飆出10次三振,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賽前表示,大谷通常投球完隔天都會有痠痛情形,但今天的狀態很好。

大谷翔平今以第三棒指定打擊身分上場,前2打席都擊出滾地球出局,6局則遭到三振,8局最後一個打席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總計今4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至2成55。

天使今全場僅擊出6支安打,無法攻下任何分數;反觀太空人合計擊出17支安打,新人希瑞(José Siri)首局首打席就開轟、加上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安打,1局太空人以2:0領先。

天使先發巴雷亞(Jaime Barria)5.1局的投球其實也僅掉2分,原本球隊還有追分機會,可惜牛棚在最後兩局大失血,8局先挨太空人捕手馬度納多(Martín Maldonado)一發三分砲,9局工具人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再敲滿貫砲給予重擊,天使終場就以0:10慘敗。

太空人10:0血洗天使。(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