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熱身賽不敵墨西哥 台灣隊整軍備戰

2021/09/21 13:22

台灣隊致贈紀念品給墨西哥隊。(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U23台灣隊今(20)日與墨西哥隊進行熱身賽,投手群輪番上陣,7局賽事啟用7位投手,其中邱駿威在5局下遭到墨西哥打線狙擊失2分,最後7局下王志庭遭高飛犧牲打失1分,台灣隊最後以0:3敗墨西哥隊。

大合照。(棒協提供)

在台灣的熱身賽期間,台灣隊投手群整體狀況不錯,但打線還在適應比賽節奏,繼兩場對北市熱身賽後,今面對墨西哥也無法得分。

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說:「主要是讓選手熟悉球場跟比賽節奏,今天投手球速都還不錯,莊陳仲敖、林振偉都有153KM,另外潘文輝也投到156公里,投手調整的狀況還不錯,邱駿威部分不擔心,跟捕手默契再多配合幾次,不用刻意投到邊邊角角,讓他的主要武器球直球充分發揮就能收到很好效果,王志庭也是在測試滑球,才被掌握擊出安打後失血1分。」

打擊部分,吳總認為,今天安打比對手多,但是適時一擊的掌握度不夠,中心打線林軒逸跟李育全要加緊進度,另外也期待兩位旅美野手明天會合後能夠替台灣隊打線加溫。整體讓全隊適應世界盃強度,也期待大家在最後兩天的時間能調整到位。

台灣隊投手群今天輪番上陣,依序為莊陳仲敖、林昱珉、林振瑋、徐基麟、邱駿威、潘文輝以及王志庭,其中僅邱駿威被對手擊出2支安打加上1次保送,0.2局失血2分,另外加賽七局下半王志庭被擊出3壘安打後被高飛犧牲打失血1分,打線方面今天整體安打數比墨西哥多,但始終欠缺臨門一腳,也讓中華隊最後無法攻下分數,其中曾宸佐1安1保送表現最為出色,邱辰、沈朕清與李亦崴也都有安打貢獻。

台灣隊明天將休息一天,22日最後練球後,準備迎接23日開打的正式賽。

曾宸佐今天1安1保送1盜壘表現最為出色。(棒協提供)

王志庭測試球路。(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