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如何場均瘋砍近30分? 「甜瓜」曝籃球之神曾親傳秘訣

2021/09/21 16:22

「甜瓜」安東尼(中)、「籃球之神」喬丹(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屆明星球員「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進攻手段多元,被外界譽為「進攻萬花筒」,近日他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受到「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親自傳授拿高分的訣竅,對其職業生涯受用無窮。

安東尼在播客節目上暢談,喬丹曾將自己多年來的寶貴經驗傳授給他,讓自己的場均得分快速成長,安東尼舉例:「假設你的場均得分目標為28分,其實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辦到,他(喬丹)曾說『只要你每節得7分,那就是2到3次上籃,加上2到3次罰球,若你第一節手感特好,可能會單節得到11、12或13分,那下一節你就可以穩穩來,之後在剩下兩節合計拿14分就好』。」

安東尼表示:「所以當時我想說『這太瘋狂了』,後來我在比賽中想到他告訴我的話,下個賽季,我場均得分就將近30分了。」

安東尼生涯已在NBA征戰18個賽季,共出戰多達1191場例行賽,生涯場均23.0分、6.3籃板、2.8助攻,今夏以一年底薪合約加盟湖人,盼能攜手老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圓夢奪下生涯首座冠軍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